Wilwarin

月更拉屎博主🙃可能十天半月不上这个号,有事wb是你把白绝引到这来的

wait

1.the machine还没有来得及选自己的名字

2.如果没有数据库的话,所有关于小队的监控数据和信息都丢失了

根妹说的只要我们被监控着我们就活着……那么她也就死透了

3.刚刚混得风生水起的小分队2.0超尴尬

才接了几个号码就突然断了信息来源,一脸懵逼

估计四叔是他们的最后一个号码

4.接2,很多人都死透了。很多秘密也都死透了。不赘述了但感觉是一个细思恐极的问题

5.突然失去SM,政府部门怎么办,找greer是吗

6.如果宅总生还,如果。(我姑且相信ME)

那么,根据我和缠缠的脑洞,他就会患上阿尔茨海默!!!

我觉得这很有道理,我觉得这很符合遗传定律

TM死的情况下宅总独活,那他晚年的时候就什么都不记得了

如果POI的最后一个镜头是一个什么都不记得的宅总,在夕阳前默默地看飞鸟,我就把我寸断的肝肠全部寄给诺兰,恶心死他



TM关停真的是一件可怕的大事。

 @纷奢 

真的。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Wilwar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