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warin

月更拉屎博主🙃可能十天半月不上这个号,有事wb是你把白绝引到这来的

我跟同学去买鸡排,拿了小票到处乱转悠。

我:刚才收银的小哥哥好好看啊,虽然戴着口罩不过眉眼真的好好看啊

她:可不是嘛,还很白

我:但我有一个罪恶的想法,老觉得戴着口罩的人不是大龅牙就是香肠嘴,都怪太子这个恶毒的小孩


结果我们回去拿鸡排的时候,冷不丁地撞见小哥哥摘下口罩………………

她:鸣人理论得到了验证

小哥哥看了她一眼,往她的鸡排里面倒了整整半分钟的椒盐。

她吃完那一盒鸡排说:我要脱水了。我就应该给它泡个三小时再吃。谁知道他听懂我在说什么了!!!
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Wilwarin | Powered by LOFTER